【图】锥子脸怎么化妆 四步教你变女神

2015/8/29 11:49:46 作者:O1-suq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MM不是难事,可到底怎样化妆使脸变小相信让很多人的为难了。还是单身的MM此时此刻一定格外惆怅吧,这个时候一款时尚的小脸妆却是能够让你的恋爱运大大提升哦。

step4:打肌肤颜色的高光,塌鼻子“挺”起来

鼻子位于整张脸庞的正中央,影响着整个妆面的立体感。早几年很流行“打鼻侧影”来弥补塌鼻梁的缺点,以此来增加鼻子的视觉高度,但是看起来妆面比较脏且不自然。那么,我们到底该用什么方法去塑造鼻子的立体感呢?
首先,用中间色眼影(大地色、咖啡色或是比肤色略深1号的眼影色)涂抹在眼睑前端,略微靠近鼻梁两侧的位置;
然后,用珠光白或有点闪亮效果的眼影点在内眼角。
但是,鼻梁高光得慎用珠光色:用浅肉色或者用淡粉红加少量的白色与黄色,调成一种比皮肤明亮的颜色扫在鼻梁正中;也可以选用珠光型眼影,但亮光的反射会使鼻梁比较突出,所以点染面积不宜太大,只须在鼻骨及鼻尖上轻轻印搽,而且要符合鼻子本身的生理构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