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五大减法两大加法是什么  面膜让你敷出好肌肤

2015/8/29 17:02:36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已经成为美容护肤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环节,所以对于面膜背后的小秘密我们一定要认真了解哦!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解决那些困扰了你很久的问题吧……

敷面膜已经成为美容护肤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环节,所以对于面膜背后的小秘密我们一定要了解哦!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解决那些困扰了你很久的问题吧。读读下面这本“膜”法书,绝对会让你受益匪浅!

死皮形成的原因:

细胞从基底层分裂,向上推移,死在最外层;细胞不断分裂、不断推移、不断死亡的过程就是新陈代谢。死细胞不会自己脱落,堆积在最外层,成了角质层,也就是死皮层。

科学家研究出死皮的五大坏处:

1.死皮让皮肤暗淡无光;

2.死皮会折断形成皱纹;

3.黑色素不能排泄畅通,堵在死皮里边,形成色斑;

4.死皮太厚,营养进不到细胞;

5.细菌会在死皮上大量繁殖;感染了毛囊,就会长痘痘;滋生螨虫,会让毛孔变大。

死皮的5个坏处,你喜欢哪一个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