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学生护肤怎么做  解析冬季护肤五大误区

2015/8/30 0:26:54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生冬季护肤怎么做?学生皮肤比较稚嫩脆弱,面对寒冷和大风天气,皮肤干燥,敏感,暗沉等问题接踵而来,明明已经很勤奋做护肤工作但肌肤还是越来越差,这时你...

误区三:还在用夏季洗面奶
告别高温夏天,不再油光满面,如果你还如夏天般用强力清洁产品洗脸,会让脸越洗越干,且更易引起敏感症状,如泛红、脱皮、瘙痒等。正确用法是应使用成分单纯、温和保湿型洁面产品,并且一天洗脸最好不要超过两次。
误区四:忘记去角质

即使是在冬天也不要忘记去角质,过厚的角质不仅会导致肌肤难以吸收养分还会导致痘痘的滋生,不过最好不要选择磨砂去角质多。现在有很多产品都含有不会刺激肌肤的磨砂成分,例如聚羟基酸,乳酸,乙醇酸和柠檬酸是最适合敏感肌肤的,你还可以使用角质调理的化妆水,来帮助温和去角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