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这些你知道多少

2017/9/17 12:22: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无论女性还是男性在日常生活中都常常使用,它是大部分人用来护肤的常用品。它有很多种类,有保湿的,美白的,去皱的,所以受人们的亲睐,今天我们来看看要怎么取面膜。

面膜是人们所常见的护肤品,它轻便易携带,受到了男士女士的亲睐,自己在家就能用,非常的容易,直接敷在脸上就可以了,它也是人们出门在外必不可少的护肤的产品之一。因为它会让你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都可以轻松护肤,使你的皮肤不受外界的干扰,天天都能被呵护。

相信你对面膜了解很多了吧,它的功能,它要敷多长时间等,你都非常了解,但是你知道面膜敷完后,要怎样取下来吗?今天我们就来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下,使你更加有效的利用面膜。 面膜一般敷十五至二十分钟,敷完后要把它给摘下来,但是要怎么摘呢?

摘面膜要从下往上,因为这样是顺着你的毛孔往上,不会让你的毛孔变得粗大,还能收缩毛孔。这样不仅使皮肤更加的紧致,而且更有弹性。所以取面膜也是非常关键的。

从下往上的取下面膜,可以使水分锁在皮肤里,因为你在往上摘取面膜时,让面膜里的精华不会随着面膜取下而流失,更加有效的被吸入皮肤里。另外这样取下面膜还不会长皱纹,因为脸上的纹路大多是往下的,而往上取下是与它相反的方向,可以淡化细纹,起到对皮肤提升的作用,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吹弹可破,更加光滑细腻。

在取下面膜后,不要忘记对脸部的肌肤进行轻轻拍打,这样可以使面膜里面的精华更好的被锁在皮肤里。所以妹子们一定要记得向上取下面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