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花朵装饰发型 四款发型美丽又自然

2015/8/30 7:13:01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朵的美丽,各有各的不同,自然界中的美丽花朵,让人心情愉悦!用花朵装饰秀发,展现女性自然的美。浪漫又美丽的跟妆造型,让女子变身花仙子,芬芳又纯净,最自然的浪漫。

花朵的美丽,各有各的不同,自然界中的美丽花朵,让人心情愉悦!用花朵装饰秀发,展现女性自然的美。浪漫又美丽的跟妆造型,让女子变身花仙子,芬芳又纯净,最自然的浪漫!

丸子头盘发,简单又俏皮可爱!盘在头顶的秀发,装饰白色的小花环,还有纱网花,清新又可爱!露出饱满的额头和可爱的小耳朵。清新的小碎花装饰在发间,呈现静雅芬芳的美好!

刘海的改变,往往起到决定性的效果。对于脸型较长的朋友,刘海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韩式刘海为造型增添俏皮的感觉,是扮嫩的不二选择!白色的清雅花朵,围绕着盘发一圈,簇拥着乌发,十分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