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苹果头的扎法 青春元气又简单

2017/9/8 21:12:21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随着苹果头发型在时尚界以及娱乐圈上高频出镜,不少女生都纷纷扎起这一简单又独特的发型。扎起苹果头之后,就会给人一种青春可爱感,是一款时尚减龄发型。

继丸子头大热后,清新可爱又独特的苹果头发型得到了不少时尚女性的青睐。再加上国内外许多女明星也加入了“苹果头发型”的阵营,更是让这一发型成为潮流趋势之一。苹果头发型,单听名字就有一种俏皮可爱感,它的亮点就是在头顶抓起少许头发并束成一个“小啾啾”,两边头发自然披下,然后加上头饰点缀。整体看起来就像圆圆的苹果,可爱又减龄。

不管是有刘海的女生还是无刘海的女生,都适合扎这款时尚的苹果头,它不仅让人看起来清爽干净,头顶的创意还能从视觉上拉长脸型,更显高挑以及让人看起来更加青春靓丽。苹果头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因为它是减龄卖萌神器之外,还因为它的扎法简单,省时省力,轻轻松松就能拥有一款时尚又好看的发型。扎头发之前,先确定自己是否要保留刘海。

如果保留刘海,就在头顶刘海分界线后方向上抓起中间一小部分头发,不保留刘海的就直接把分界线以前的头发一同抓起。然后用橡皮筋把头发绑好,绕到剩下一圈时,马尾保留一点在橡皮筋内不要拉出来,这时候一个可爱的苹果梗就大致成形了。然后,把马尾剩下的部分围绕橡皮筋卷好,用一字夹固定。接着,把披下来的头发发尾卷成内扣或微卷,就完成了。

如果觉得单调的话,还可以加上自己喜欢的发饰点缀一下,甜美清新感加倍哦。扎苹果头时,如果马尾太短,让它自然下垂即可,不用绕圈了。但要注意的是,绑皮筋的时候不要弄得太紧,让头顶的头发尽量看起来蓬松饱满,这样扎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