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可以祛黄褐斑 19种吃法让你轻松祛除黄褐斑

2015/8/14 10:16:37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肤越来越差。会长出一些斑点,比如黄褐斑,不仅影响美观,对于很多爱美女士就是一种折磨,那么我们该如何祛除黄褐斑呢?跟小编来看看吧。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肤越来越差。会长出一些斑点,比如黄褐斑,不仅影响美观,对于很多爱美女士就是一种折磨,那么我们该如何祛除黄褐斑呢?最理想的方法肯定是食疗了。
1、绿豆百合美白汤: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有漂白作用。
2、丝瓜化瘀茶:丝瓜络15克、茯苓20克、僵蚕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红枣5枚。将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饮服。药渣可再煎取汁温敷于脸部。该茶饮清热祛风消滞,适宜气滞血瘀之人。
3、柠檬冰糖汁:将柠檬榨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所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strong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4、益母草茶:益母草煎水代茶饮,或用益母草曝晒干,烧灰,洗面,可使皮肤嫩白。
5、枸杞菊花茶:枸杞子6克,菊花3克,泡开水,每日频频饮服。有滋阴养血祛风的作用,可防治色斑。

6、双花茶:金银花3克,菊花3克,泡开水,每日频频饮服。有清热祛风的作用,可防治面部红斑、色斑。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