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扎丸子头不好看怎么办 不如试试这几款发型

2018/1/23 13:5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总以为头发少不好扎丸子头,其实头发多扎丸子头也很难的。把头发全部绾起来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包子,关键是没几分钟头发就会掉下来。那么头发多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很多女生喜欢把头发留得长长的,因为长头发看起来非常的淑女。工作的时候就扎一个马尾,但是马尾看久了也会感到厌倦,不如扎个丸子头。丸子头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发型,不仅减龄可爱,而且时髦指数非常高。

但是很多头发多的女生扎丸子头不好看,头发太多扎上去总是往下掉。那么不妨试试几款适合头发多的女生的发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几款美美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第一款是一款盘发,因为头发多,做这个发型非常的适合,看起来很高贵优雅。首先把头发都盘起来,然后用一个漂亮的发饰围在头发边上,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不那么单调。但是,不要把所有的头发都盘上去,可以随意的放一点儿垂下来,看似不经心的垂在脸的两边,制造出一种凌乱的美感。

第二款是一款编发,这个发型头发多做起来非常的漂亮。把头发两边从额头前面往后面慢慢的编,注意要控制力度,不要太用力,把头发编的太僵硬,要松一点头发比较舒服,发型也更加好看。在编的过程中还可以留几丝头发掉下来,这样会更加的美。然后编到后面,就扎一个花苞。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这样两款造型就完成了,头发一点不会掉下来,但是不至于太过刻板。不管是工作还是聚会,都可以扎这两种发型。甚至是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比如婚礼、演讲、颁奖典礼都可以,它都可以驾驭。其实,头发多还有很多美美的发型,大家不要觉得头发多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