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女生发型欣赏 四款发型塑造完美形象

2015/12/13 15:46:4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眼皮女生们都在想为什么明星们的单眼皮是那么的好看,那么的有神呢!她们有她们的技巧,撇开淡淡的妆容不说,发型可是很好的技巧,巧配发型,让你的眼睛一样明亮好看。

众多单眼皮女生们都在想为什么明星们的单眼皮是那么的好看,那么的有神呢!明星们也不是天生的就那么好看,她们有她们的技巧,撇开时尚潮流的服饰、淡淡的妆容不说,发型可是很好的技巧,巧配发型,让你的眼睛一样明亮好看。

中分长刘海

发型点评: 今年大热的中分刘海式BOB头,此款发型的重点在于柔顺的长刘海中分,并在发尾做出向内卷曲的弧度,露出光洁的额头,更能凸显出迷人的大眼睛。

齐刘海长卷发

发型点评: 齐门帘式的厚刘海具有减龄的效果,介于眼睛以上眉毛以下的长度,使得眼睛更加有神。大波浪卷度的头发使得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柔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