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涂口红怎么涂 5大关键点让你拥有饱满双唇

2015/8/30 13:47:33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现代女性化妆品中不可缺少的一件物品。日常生活中口红对于提升整体气质,打造好气色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涂口红的注意事项,让你轻松涂好口红。

口红是现代女性化妆品中不可缺少的一件物品。日常生活中口红对于提升整体气质,打造好气色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是有的时候涂出来的效果并不是很尽如人意。这些涂口红的注意事项,让你轻松涂好口红。
涂口红的注意事项-去角质
有人说过:表面柔顺,效果就能持续更久。如果你发现嘴唇开始剥落,就该去角质啦!对于唇部来说,去角质尤为重要,一旦角质过后,口红上色就会不均匀,而且双唇非常容易干燥。可以挑选一些温和的唇部磨砂,把过厚的角质层去掉,让双唇回复幼嫩。 

涂口红的注意事项-保湿在涂口红之前,保湿必不可少。就像不擦乳液,粉底很难服帖一样。如果不先涂一层润唇膏,口红色颜色也一样很难涂上去。所以,在需要涂口红之前,先涂一层润唇膏,等唇膏吸收得差不多的时候,再涂有颜色的口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