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水是什么 为你详细分析护肤品功效

2017/8/1 20:57:2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市面上层出不穷,各种各样的化妆水,许多妹子们纷纷表示不清楚这类产品究竟可以干什么。其实爽肤水、柔肤水、收缩水等等液体状护肤品都可以被称为化妆水。

很多女性纷纷表示不清楚酒精化妆水是什么,有什么功效?其实化妆水只是一种液体护肤品的统称,包括了爽肤水、柔肤水、收敛等等。功效较为温和,主要用于妆前护理。

可以有效平衡脸部PH值,深度清洁油脂,保持肌肤的稳定健康。但是爽肤水、收敛水、柔肤水究竟会有什么区别呢?什么时候用比较合适呢?一般而言,爽肤水和毛孔收缩水主要用于天气炎热肌肤易出汗时,还平衡水油分泌。

而柔肤水则是用于寒冷天气,肌肤干燥起皮的时候。总而言之,化妆水的作用在日常两部护理中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有人认为化妆水是很鸡肋的东西,用清水代替就可以了。

其实不然,如果你妆前不拍点收敛水,难免张大的毛孔会将BB霜吸收进去,导致毛孔堵塞。而且妆后卸妆后如果不用化妆水来清洁肌肤污垢残留,那么不久你的脸上就会出现很多问题。

接下来,给爱美的女性们一些生活小贴士。

第一,可以将化妆水放在冰箱里保存。这样既可以保持液体的清凉感,而且也不易产生变化变质的问题。冰冰凉的感觉敷在脸上施非常舒服的,而且还能加强收缩毛孔的作用。

第二,可以用化妆棉充分吸收化妆水之后,轻轻敷在脸上几分钟,这样就不用费力地拍打的自己的脸部了。

第三,不要用涂抹的方式去使用,液态的保养品一般都适合用怕打的方式,能使营养分子更完美地被肌肤所吸收。注意,在拍打脸部的时候要细心注意清凉感有没有平均分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