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小苏打去除黑头 一分钟教你快速告别草莓鼻

2015/8/30 22:58:21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了很多黑头,严重的“草莓鼻”深深地影响了个人的美观程度。爱美的女性们在困扰的同时也不断地尝试新方法,可是效果去因人而异。阳光照射、过度清洁肌肤 ...

脸上长了很多黑头,严重的“草莓鼻”深深地影响了个人的美观程度。爱美的女性们在困扰的同时也不断地尝试新方法,可是效果去因人而异。阳光照射、过度清洁肌肤 、挤痘痘粉刺、不当的饮食以及荷尔蒙分泌失调等都是造成黑头形成的原因。
很多姐妹都会为黑头所困扰,顽固的黑头总是“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去黑头的产品虽然很多,要不然贵要不然没效果。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个省钱又有效的小方法,用小苏打去黑头。小苏打去黑头是一个非常非有效果的土方子.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小苏打去黑头的小窍门。
小苏打去黑头步骤一、将小苏打加纯净水和开,(小苏打和水要用1:10的比例和开,不然会烧伤)
小苏打去黑头步骤二、将棉片浸入放了小苏打的水中,再拧干。
小苏打去黑头步骤三、把棉片贴在黑头的地方,约10-15分钟后取下。
小苏打去黑头步骤四、用黑头针轻轻刮掉黑头粉刺即可。
小苏打去黑头步骤五、使用收敛毛孔的爽肤水轻轻敷在鼻子上,做毛孔收缩,就很完美了,不用担心去黑头后毛孔会变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