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和额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这些身体发来的信号你知道吗

2018/1/9 11:3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的下巴和额头总是频繁长痘,甚至还在痘痘好后还留下许多痘印,非常影响美观让人苦恼不已。其实额头和下巴长痘痘是身体给你发出的小信号,告诉你身体出现了问题。

来源:站酷

长痘无疑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情,除了积极护肤消灭痘痘外,很多人都没有认真想过自己为什么会频繁地长痘痘。其实长痘痘是身体给我们发出的一个小信号,告诉你身体内部发生了一些变化,让你保持警惕。下面为你揭开长痘痘背后的小秘密。

来源:站酷

额头上的痘痘和身体的内分泌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你的额头老师长痘,并且很难根治,很有可能是你摄入了过多的糖分。对于爱长痘的MM来说,戒甜食要比戒辣重要得多。代谢糖分需要消耗很多维生素B,而维生素B是皮肤防止皮肤粗糙、暗黄的重要元素。另外,长期熬夜也会导致额头冒痘。

下巴频繁长痘可能是由于肝火旺盛或者心情躁郁,首先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可以吃一些清肝火的药物。另外,女孩子在生理期前体内激素变化比较大,也可能会突然性地长痘。很多人会不自觉地触摸下巴的痘痘,有可能会引起痘痘的发炎和化脓,尽量不要这样做。

除了额头和下巴,脸颊两侧长痘痘也是身体情况的一个反映。对待长痘痘这一情况,不应该习以为常,而是进行一次全面地检查,找出长痘的具体原因,这样才能够对症下药。长痘痘多是与体内的激素分泌有关系,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豆制品,有利于各项激素的调节。

除了身体的原因,个人卫生习惯也会导致痘痘的产生。我们除了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身体时刻处于健康状态外,也要注意个人卫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