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挤出白头后怎么办  简单几招教你轻松解决问题

2017/8/10 14:4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妹子们有没有发现自己的鼻子有时候会有黑黑的点,挤出来的话还能挤出些白白的东西,看上去有点恶心。有人给它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叫“草莓鼻”。那么,怎么解决它呢?

鼻子上的黑头一直是都是爱美女性肌肤的一大克星,尤其是天气热的时候摸上去不仅油油的,还能挤出乳白色的东西,甚是恶心,让很多美眉们对它恨之入骨。有些人总会去用手挤掉它,但却往往忽视了黑头的势力,越挤它长的越迅速,甚至还会令毛孔粗大。

因此,想要解决问题的根本,还要对症下药。下面小编教你几个妙招帮你轻松告别黑头烦恼。

要彻底去除黑头,而且不复发的情况下,除了要把黑头从毛孔中清理干净以外,后面的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首先,可以用清洁性强的洗面奶来去除毛孔中的顽固黑头,但这里要注意的是由于清洁性的洗面奶的功效是较强的,不适合经常用的。如果没有洗面奶的也没关系,因为用我们日常中的牙膏也是可以有效去除黑头的的,挤出一滴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就行。

随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时候你就会惊喜的发现,脸上的黑头都消失了。简单有实用,关键是洗面奶都不用买了,还能省钱。但是清洁完之后要做的是收缩毛孔,不让黑头有再次卷土重来的机会。

在这里可以涂抹上一些日常的化妆水来护理。建议妹子们平常有空就要时不时的进行护理,不要因为一时的懒惰或者是太忙没时间,而让之前做的一切都前功尽弃了。相信如果姑娘们用心的保养皮肤,那么肌肤的烦恼就肯定不会找上门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