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拉头发后怎么护理  教你如何让它变柔顺

2018/3/18 18:3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头发或多或少都是对头发有伤害的,所以我们在拉完头发之后,一定要小心翼翼地学护理它,以免发质变得越来越差,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些拉完头发后的护理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直发显得比较清纯,卷发会比较时尚,每个人喜欢的各有不同,有的女生喜欢卷发的发型,可是也有一些女生喜欢直发的发型,很少人有天生非常柔顺,不毛躁的直发,拉头发以后可以让头发变得很有坠感,很柔顺,也不会那么毛躁,它的伤害程度也没有卷发那么大,也可以为我们的颜值加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63204127223

柔顺又有追感的长发让人很羡慕,所以说很多朋友都会去把头发拉直。但是拉了直发以后发多多少少还是对头发有伤害的,在用夹板拉头发的过程中,也会使得头发的营养成分和水分大大的流失,而且理发店的那些药水对头发的损伤还是相当大的。

我们在拉完头发之后,一定要对头发进行护理,以免头发出现毛躁,干枯,发黄等等情况,严重的可能会出现掉头发多这一现象,可见拉头发后护理头发的重要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拉头发后应该怎么样去护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控制洗头的频率

在拉完头发后,一定要坚持三天不要洗头,如果太早地把头发洗了,头发就会变形,就不能保持垂直的直发形状了。过了这三天之后,也不建议每天洗头,因为每天洗头对头皮也是很不好的建议隔一天洗一次是比较好的。建议大家在洗头的的时候不要用太烫的水,用温水就好了,而且不要用手指甲去抓头皮,这样对头皮上还是比较大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选择合适自己的护发素

护发素能够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柔顺的,也能给头发补充足够的营养,所以护发素是一定要用的,如果拉完头发之后没有用护发素头发就不会有柔顺的感觉,那么护发素是在洗头之前用还是在洗头之后用呢?如果头发容易打结,特别毛躁,发质不好的朋友可以在洗头之前使用护发素,然后再用洗发水洗头,洗完头之后还是要用护发素的,这样就会变得更加柔顺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不要经常邦头发

一般拉直后的头发建议不要经常绑着,如果经常绑着头发就会造成头发变形发放下来是比较好的。还有就是睡觉的时候也不要压得太厉害了,有些朋友在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头发乱的很厉害,其实长期这样也是会变形的。另外建议大家不要再头发没有干的时候就睡觉,长期这样的话头发会摩擦得很厉害,也是会变得干枯毛躁的,发质也会变得越来越差。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不要经常在太阳下暴晒

尽量出门的时候带一顶帽子或者撑一把伞,预防头发在太阳中暴晒,吸收太多的紫外线头发是很容易变干的,拉直后的头发也会特别容易变得不垂直了。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拉直头发后应该怎么样去护理有了一定的了解,拉头发,对于头发的伤害还是有的,建议不要频繁的拉头发,隔的时间要长一些,并且要好好护理,减少对头发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