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胖为什么有双下巴呢  专家告诉你不为人知的两个原因

2015/12/7 13:54:00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造成双下巴的形成主要就是由于我们的面部脂肪细胞垫沉淀过多而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自己的皮肤过于松弛造成的,你说自己不胖的话,可能这两个原因你都有吧...

造成双下巴的形成主要就是由于我们的面部脂肪细胞垫沉淀过多而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自己的皮肤过于松弛造成的,你说自己不胖的话,可能这两个原因你都有吧。
想瘦双下巴还是比较简单的,我原来瘦脸就用过这么一套方法,挺好用的,你可以试试看。
通过嘴巴运动使整个面部和下巴的肌肉得到锻炼,在保持面部肌肉张力的同时,收紧面部肌肤。做法如下:
1、嘴巴尽量张大,喊出英文元音a、e、i、o 
2、鼓起双颊,让嘴里的气往左右方向挤动。 
3、用力吸气,使双颊往里陷、整套动作重复5次。
平时也要多按摩自己的脸部,尽量将肉肉网脸颊上面推,打圈按摩,坚持个一个月左右就差不多了,如果觉得有点慢的话,可以配合吃点瘦脸果辅助一下,效果还是可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