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能让头皮不出油 3招让你拥有清爽秀发

2015/8/31 10:30:18 作者:yy_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出油是很多人的烦恼。头皮出油导致油性发质,头发一两天不洗就会很难受而且油油的看起来很不清爽,影响美感的同时影响心情。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告别头皮油腻呢?

头皮出油是很多人的烦恼。头皮出油导致油性发质,头发一两天不洗就会很难受而且油油的看起来很不清爽,影响美感的同时影响心情。那么,头皮出油秘密你知道多少呢?有什么办法可以告别头皮油腻呢?
首先来看一下头皮出油的秘密:
头皮出油秘密一:长期处于职场压力重的情况下会导致皮脂腺分泌过多,从而导致头发变油;
头皮出油秘密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也会造成头皮出油严重,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的人皮脂腺体比较大,所以分泌的油脂量也比较多。伴随男士的头皮出油现象较为严重;

头皮出油秘密三:一些人喜欢使用一些发胶或者其它定型头发的喷雾等等,长期使用这些东西的也会使自己的头皮出油量过多,因为喷有这些定型发胶,会使头发、头皮与空气隔绝,这样只会使头皮出油更为严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