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顽固的鱼鳞痣怎么去除? 七大妙招教你轻松去除

2015/9/14 15:26:35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鳞痣(又称寻常疣)是一种顽疾,其主要症状是在脸的额头部、手背上和肩部生出一个个小疙瘩,若不及时就治,会蔓延开来。鱼鳞痣不是痣,是疣,寻常疣!也就是瘊子。

鱼鳞痣(又称寻常疣)是一种顽疾,其主要症状是在脸的额头部、手背上和肩部生出一个个小疙瘩,若不及时就治,会蔓延开来。鱼鳞痣中药处方:绵茵陈27g,桔梗27g,陈皮27g,丁苈子27g,莱菔子27g,大戟27g。水煎服,连服两剂即可(服药期间禁吃辛辣)。鱼鳞痣还可以用冷冻、激光等切除。

中文名 鱼鳞痣 又    称寻常疣、刺瘊 发病位置 手背、手指、足缘等处 症    状 表面粗糙,角化过度,坚硬
寻常疣(鱼鳞痣)主要是HPV1、2、4、7、27。又称刺瘊。皮疹为黄豆大或更大的灰褐色、棕色或正常皮色的丘疹,表面粗糙,角化过度,坚硬,呈乳头状。好发于手背、手指、足缘等处,亦可发生于身体其他部位。发生在甲周者称甲周疣,发生在甲床者称甲下疣。疣体呈细长状突起,顶端角化者,称丝状疣,好发于颈、眼睑。疣体表面呈参差不齐的指状突起者,称指状疣,好发于头皮及趾间。

[症状体症>1.一般无自觉症状,偶有压痛;2.皮损为针尖至豌豆大,半圆形或多角形丘疹,表面粗糙,角化明显.触之略硬,呈灰黄、污褐或正常肤色,乳头样增殖,表面多呈花蕊或刺状;3.好发于手指、手背、甲缘及足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