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发型有哪些 如何修剪头发好

2018/1/24 14:45:12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耳短发是短发的一款发型,一般是发根齐耳。齐耳短发也是一种流行的发型,能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还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齐耳短发的三种类型。

偏分的齐耳短发适合大部分的女生,是一款比较不挑脸型的发型。这款齐耳短发可以是四六分也可以分成三七分,都能修饰脸部的线条。在选择这款发型的时候,可以是直发也可以是烫发。直发的齐耳短发给人一种干练利落的感觉,适合黑色的自然发色。烫发的齐耳短发则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根据肤色可以选择棕色或浅黄色系的发色,提高整个人的气质。

带刘海的齐耳短发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加上当下流行的空气刘海更能突显时尚感。对于脸型较尖和额头不高的女生,可选择空气刘海的齐耳短发造型,可以做成梨花内扣半卷的发型,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乖巧可爱。但是对于脸型比较大,或者是发际线比较高的则不适宜空气刘海,这个类型的女生可以选择厚重一点的齐刘海,或者是碎刘海,这样比较适合直发。

中分的齐耳短发可以给人带来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当然,中分的发型比较挑脸型,这种发型不是很适合娃娃脸和脸型宽大的女生。对于选择中分齐耳短发的女生,最佳的吗效果是可以烫发,这样就不会使头发太过于紧贴脸部,打造出一种层次感,让人看起来更加的协调。

烫发的程度可以跟着自己的喜欢选择不同的烫发类型。想要成熟风格的类型,可以选择内扣烫发,也可以把脸庞的一小部分头发做成外翻的形式。想要俏皮可爱一点的效果,可以选择栗子烫,加上黄色系的发色更能突显整个发型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