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清爽短发造型  8种引领时尚潮流的女生短发发型

2015/8/31 17:31:36 作者:YUc-huop…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美女看腻了吗?审美疲劳了吧。女生短发清爽简单又时尚的女生短发发型成为潮女们的。因为短发发型更能体现中性化的气质,所以短发的女生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

长发美女看腻了吗?审美疲劳了吧,是不是发现帅气的短发女孩特别的吸引眼球呢。相信很多女生都会问身边的时尚人士一个问题,今年秋季流行什么发型?无疑是短发。女生短发一直引领潮流,清爽简单又时尚的女生短发发型成为潮女们的最爱。因为短发发型更能体现中性化的气质,所以短发的女生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不少“长发飘飘”的女生都会不由自主地蠢蠢欲动,纠结于短发还是长发的边缘,徘徊不定。“剪”or“不剪”对于不少女生来说可谓是选择大难题!不再局限于只有经典长发=温柔恬静的记忆,轻盈舒适的短发依然带来春风拂面般的温柔甜美感。

棕色系短卷发发型这款短发发型很有清纯女生的气质哦,短发烫卷能营造出一种蓬松感,棕色的染发非常时尚。这款发型也很适合发量较少的女生哦,减龄修颜的效果是超赞哦

齐肩内卷短发发型这款短发的造型非常干净清爽,能衬托出你的小清新气质,发尾处内卷的设计具有修饰脸型的效果,也突出了小女生的甜美气质,这款发型也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