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学会这些技巧完美护肤

2017/8/2 12:5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油是护肤品当中必不可少的,它的功效很大,效果显著。可以说在所有的化妆品当中它是居于一种高贵的地位,因为在市面上的精华油的价格不是很便宜。

精华液之所以受到很多女人的青睐,是因为它可以防止我们脸上出现皱纹,而且它还可以美白保湿,还有淡斑的功能,是防衰老的好东西。下面是使用精华油的正确方法。首先要用温水清洁脸部,用温水的目的是帮助我们的毛孔打开,可以让精华液很快的进入皮肤,清洗脸部还可以帮助我们清洁毛孔中的杂物。

洗完脸之后把一些爽肤水或者是柔肤水挤在手上,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爽肤水和柔肤水的作用:它可以帮助皮肤有效的吸收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它深入到我们的皮肤当中,使皮肤具有弹性。

然后再涂抹精华液,精华液的量要把握好,3d精华液是较适合的的。不用担心三滴精华液不能满足皮肤,因为精华液的本身就属于是高浓缩的产品,一点点的精华液就含有丰富的营养。如果使用的精华液太多,就会给皮肤造成负担,很容易滋生脂肪粒。

精华液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都可以用,但是效果很好的时间是在晚上使用。大家都知道,晚上的时候皮肤的吸收力极强,而且晚上的皮肤属于睡眠状态,可以很快的修复皮肤。另外,如果你选择在晚上使用精华液,那么建议使用一些淡斑的精华液。

另一种护肤技巧就是在我们准备敷面膜之前使用精华液,这样双重护肤达到的效果是翻倍的。因为如果先使用精华液的话,它可以作为敷面膜之前的基底液,它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有效的吸收面膜当中的营养成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