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素颜正脸照图片 范冰冰无PS抓拍真面目惊呆网友

2015/8/26 22:33:46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前又有人曝出范冰冰的一组素颜照,直呼不仅脖纹明显,老态严重,面部粗糙吓坏路人,但小编认为,除此之外,范冰冰素颜也还是甜美,只是少了份气质,没了范爷的气场。

女明星妆前妆后对比照在网上流传已久,早前有人曝杨幂素颜现皱纹、后有张韶涵素颜让人无法直视像大妈、还有刘嘉玲素颜惊悚似老妇人等新闻不断被曝出,当然也有像小s、刘诗诗、周迅等素颜也清纯可人的女明星。日前又有人曝出范冰冰的一组素颜照,直呼不仅脖纹明显,老态严重,面部粗糙吓坏路人,但小编认为,除此之外,范冰冰素颜也还是甜美,只是少了份气质,没了范爷的气场。其实大明星和普通人也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她们也会疲惫,也会有不漂亮的一面让别人看到。范冰冰在微博晒出卸妆后的素颜照,并调皮地写道:“睡?还是不睡?这是个问题!”照片中范冰冰皮肤依旧白皙,眼睛大而有神,头发披散乌黑亮泽,撅着嘴巴可爱卖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