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挑选眼霜 四个秘诀教你选对眼霜

2015/9/1 17:04:01 作者:xw_ou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霜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美丽的眼睛需要眼霜呵护,尤其是女性。但是要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才有效果,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根据年龄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

眼霜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美丽的眼睛需要眼霜呵护,尤其是女性。但是要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才有效果,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根据年龄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

秘诀一:20岁做好补水工作

20岁的年龄最重要的是要补水,但是这个年龄阶段的女生工作忙碌,用眼较多,所以还要注意抗疲劳效果的眼霜。

所以要选择一款质地舒爽的眼霜,诸如啫喱类。这样能有效祛除眼袋和黑眼圈。还可以缓解眼疲劳。

对于眼睛容易肿的女生还可以在前天晚上将眼霜放进冰箱,在眼周覆十分钟,对消除浮肿效果是杠杠的,特别舒服。
但是要是肿的特别严重的眼袋和黑眼圈,那么也别期待效果用多明显啦!还是自己爱护自己,不要经常熬夜啦!
秘诀二:30岁保持舒服,清爽最重要
所以非常温和的凝胶,可重塑婴儿般娇嫩完美的肌肤,给眼睛水润的感受。这款才是适合30岁这个年龄层次的你。

30岁这个阶段必须要注重对抗最初的细纹和干涩,这样才能提升眼睛光彩,维持年轻状态。所以必须要加强保湿,才能达到加强皮肤厚度和消除明显黑眼圈的双重功效。使眼睛看起来有神,白嫩。
但是要记住绝不能在眼周使用面霜。营养成分高的面霜对于娇嫩的眼部极易引发眼袋。严重的还会造成皮肤过敏,造成浮肿。

秘诀三:40岁致力于祛除皱纹
40岁这个年龄阶段,除了必须针对明显的眼周纹路,当然也不能忽略了眼袋和黑眼圈。岁月不饶人,这个年龄阶段的肌肤问题开始累积。对于松弛的肌肤和极易产生黑眼圈的眼睛必须要高浓度的有营养的眼霜才能及时补充流失的营养。
所以不要再使用啫喱或凝胶了,它们对皱纹是没有什么作用的。膏状的细腻质地,有效复苏肌肤活力,祛除皱纹。

为延缓衰老,应选用质地更稠厚、富有营养的眼霜。而且要有意识的选择一些好的品牌的眼霜,这样才有保障。

有条件的时候可以多做下按摩,缓解眼周疲劳,抚平皱纹,让眼睛绽放光彩。

秘诀四:50岁以上抗皱是关键
50岁的你会慢慢的有了老年斑,眼睛也不再那么有神,可是不要自暴自弃,50岁依旧可以神采飞扬,当然前提是自己还要好好保养自己。这时候不再是单纯的补水,抗皱了,这时就应采用祛皱,紧致,并具有修饰性的眼霜。还有松弛的眼袋也是这一年龄段的大敌,所以要考虑解决眼袋的难题。

现在只涂眼霜是不够的,笑纹和松弛的眼睑都需要能促进肌肉活力的产品。还要注意涂抹眼霜和护肤品时手势要轻缓,不要乱揉,拉松皮肤,不要弄到眼睛里,这样还可缓解浮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