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身体乳可以代替面霜使用

2017/4/8 11:32:12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越来越关注肌肤的问题,有时候面对很多的瓶瓶罐罐会纠结,只需要一瓶身体乳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这样岂不是更方便呢?下面让小编告诉你,身体可不可以来擦脸。

很多人的看法参差不齐,面对身体乳可不可以当面霜的问题。小编实验了一下,在晚上的时候把身体乳当成面霜来用。首先对味道来说,身体乳的味道更加难闻一些。而面霜的话,因为是专门涂在脸上的,相对而言会在味道上做的更加注重一些,身体乳的味道真的是受不了。滋润度的话,面霜会更加滋润一些。而身体乳会相对而言比较干上许多。

身体乳身体身体,那当然包括脸部了。可是我们生活中存在面霜,那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你会发现面霜的价格比身体乳的价格贵上一倍不等。对于面霜来说,它会更加注重我们脸部肌肤的护理。有比较大的针对性,而身体乳自然是没有对什么有针对性的。只是能让我们的肌肤保持滋润的状态,如同学习一般。老师在一个课堂上课和一对一的效果显然不同。

都是有效果,只是效果并不一样,看人的需求和个人标准。如果说你更加追求更好的面部护理,不言而喻应该毫不犹豫的去选择更好的面霜。毕竟我们的脸会长期受到很多的伤害,电脑辐射,扑面而来的灰尘等。每天要面对很多事物的都是我们的脸,我们的手腿并不会长期的袒露在外,正因为如此脸部肌肤会比我们其他面对的更多所以更需要更好的保养。

如果自身要求不高,可以用身体乳来去擦脸,只是效果相对于言并没有面霜那么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