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上有小痘痘怎么办 4种方法帮助祛痘

2015/9/2 13:56:21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是一种很常见的脸部皮肤病,痘痘的产生是有一定的因素的,平时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更好的预防痘痘的产生。痘痘也叫痤疮,脸上长痘痘非常不……

长痘痘是一种很常见的脸部皮肤病,痘痘的产生是有一定的因素的,平时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更好的预防痘痘的产生。痘痘也叫痤疮,脸上长痘痘非常不舒服,有时候还会非常痒,又难看。

男生脸上长痘痘怎么办?长痘痘了,应该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细菌的继发性感染。
另外,不要用手挤压痘痘,不用油脂类化妆品,不随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肤氢松、肤乐乳膏、恩肤霜等类固醇激素的外用药膏,否则会引起类固醇激互性痤疮,亦不要用溴、碘类药物,否则会引起疣状丘疹,起增殖性痤疮。
要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这些对减轻痤疮都有一定帮助,当然这些方法只能暂时控制住痘痘的生长。

治疗脸上的痘痘,最重要的就是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长了痘痘就不要用手挤掉、经常用温水洗脸,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孔,容易洗掉脸部分泌的油脂,而用冷水洗脸就会收缩毛孔,使分泌出来的东西无法迅速的排除,久而久之就会突起,长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