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萝卜敷脸有什么功效   支招教你如何护肤

2017/10/14 14:31: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胡萝卜是很多人喜爱的选择,胡萝卜对人体帮助很大,常吃胡萝卜对身体维生素补充有很好效果,而且胡萝卜具有提高身体免疫力功效。那么怎么用它敷脸呢?

虽然市场上面的面膜多不胜数,可是现在吃香的还是自己亲自动手做的面膜。自己清楚面膜里面的成分,用起来既放心又安心。并且也可以尝试做面膜的快乐,自己在贴的时候也是开心的。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自然食物的胡萝卜面膜吧!

胡萝卜是一种常见的蔬菜,又很多功效,吃了对人的身体也有很多好处。这一些都只是食用时的作用,胡萝卜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做成面膜。胡萝卜面膜的制作过程也是很简单的啦,而且将胡萝卜榨成汁,可以当饮料喝,养颜美容也是棒棒的。

胡萝卜蜂蜜面膜具有保湿滋润的作用。先取一个胡萝卜,洗干净削皮,然后将其磨碎放入一个碗中。取两勺蜂蜜,倒入碗中。还可以取一点鸡蛋黄,也倒入碗中。用筷子搅拌,将其调成糊状。面膜就做成了,可以直接涂在脸上,二十分钟左右后就可以洗干净了。

胡萝卜蜂蜜面膜加入鸡蛋黄后功效也随之增多。胡萝卜中本来就有美白皮肤和抗氧化的作用,再添加鸡蛋黄,还兼具了保湿养颜的作用。角质层厚的人可以多多的敷这样的面膜,能够有效的去掉死皮和角质,并且不会有任何的伤害,像去角质的洗面奶使用不当还可能会伤害皮肤。

胡萝卜沙拉酱面膜具有保湿抗氧化的作用。取一根胡萝卜,洗干净然后去皮,切下四分之一。用刨刀将胡萝卜刨成泥,加入两勺蛋黄,然后再加入一大勺沙拉酱。与胡萝卜沙拉酱面膜功效一样的还有胡萝卜乳酪面膜。不同的是,将沙拉酱替换成两勺乳酪,再添加一勺蜂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