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常如何保养皮肤 揭秘女明星的保养方法

2015/9/2 14:20:41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抗衰老一直是女人们永远也讨论不完的话题。也是医疗美容界一直需要积极探索的。娱乐圈中明星的皮肤保养秘方一直是我们效仿的。一起来看一看娱乐圈中明星的方法吧,

抗衰老一直是女人们永远也讨论不完的话题。也是医疗美容界一直需要积极探索的。娱乐圈中明星的皮肤保养秘方一直是我们效仿的。一起来看一看娱乐圈中面若桃花的剩女明星,看星女们是如何青春不老的……
国际标准美女——章子怡
章子怡驻颜秘方:平常如果不拍戏,她一定会严格遵守 “三多”政策保养肌肤: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对于美白,她觉得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防晒和隔离。抵御紫外线的侵害,不仅能预防皮肤老化,更能保持皮肤健康不长斑。不管上不上妆,完整的卸妆、清洁步骤是每天必做的课程。
话题女王——范冰冰
范冰冰驻颜秘方:明星每日化妆都成必然的事情,严重的眼袋和黑眼圈是常见的事,可范冰冰的眼睛非但没有衰老,反而越来越更显妩媚勾魂,这和她平时经常使用天然的美眼产品有关。让皮肤多“喝水”,每天泡澡,循序渐进改善肤质。除了外在的保养,特别强调内养,坚信只有内在的健康才有外在的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