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去斑法 脸上祛斑分分钟消去你的烦恼

2015/9/3 8:14:41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话说的好:“女人通过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作为女人无一例外地希望自己能抓住男人的心,如何才能征服男人?这就关系到女人独特的魅力和风情,脸上如何祛斑呢?

要想彻底去除脸上的斑点首先就要先要调理好人体的内分泌紊乱,光靠一些外用的祛斑产品是远远不够的。涂抹在脸部的产品只是停留在皮肤表层,不能清除皮肤深层的色素沉淀,祛斑也只是一时的功效,过段时间便会反弹,且色斑有加重的现象。而激光祛斑会破会皮层组织,刚开始的时候会有效果,但是经过激光祛斑的皮肤会变得很薄,更容易受到伤害,严重的会成敏感性皮肤,致使脸上的色斑还会复发,而且比刚开始的时候更严重。激光祛斑如果过程中操作不当会灼伤皮肤,容易留下疤痕。要想治斑应标本兼治,中药祛斑产品菲丝丽妮运用内调外养的中医祛斑调养方法,从多种纯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有效祛斑因子,制成人体极易吸收的胶囊,使中药的有效成分快速被人体吸收,有效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直接作用于变异的色斑基因,使祛斑因子有选择地包围异常黑色素基因,阻断黑色素的生成,从色斑根部入手以达到祛斑彻底不反弹的功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