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闷青色头发图片 炫时尚染发发型

2015/9/3 10:15:07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凸显自己的个性时尚,染发是最为快捷的方式。从众多的发色中挑选一款最炫的个性染色,能够起到引人瞩目的效果。现如今,亚麻闷青色是就是一款很个性很时尚的发色…

想要凸显自己的个性时尚,染发是最为快捷的方式。从众多的发色中挑选一款最炫的个性染色,能够起到引人瞩目的效果。现如今,亚麻闷青色是就是一款很个性很时尚的发色,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这款发色的魅力时尚吧!
闷青色齐刘海长卷发
整齐的刘海在额头上画出笔直的线条,刻画出有神的大眼睛。两侧肩头的长发呈现出厚重的质感,随意卷曲的线条更是将独具魅力的造型感完全展现出来。加上个性的闷青色染发,朴素与奢华相伴相生,个性气质弥漫出来。

闷青色浪漫卷发
精致的发卷在两侧肩头堆积,打造出无上的浪漫感觉,搭配柔顺的刘海,整个人像是一个西方的公主,达到了让人惊艳的效果。闷青色的染发渲染了这种华美的感觉,为整体气质的提升增添了更多的光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