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睡眠面膜使用方法 让你的肌肤喝饱水

2017/8/26 15:42:15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有许多懂护肤的人会选择在自己睡觉的时候进行一些护肤工作,因为夜间10-2点是皮肤比较活跃的时候,是护肤的不二选择。那么睡眠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呢?

STEP1:将自己的脸部洗干净

因为我们的皮肤每一天都在与外部的环境一直接触,空气中的粉尘会很容易就跑到我们的脸上,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对脸部的洁净措施,以防到时候脸上留下许多的脏东西,从而导致长出痘痘。

当然,做好必要的清洁措施不仅仅能让皮肤的达到非常舒适的状态,还能有效地减少脸部的劳累。与此同时,如果你的皮肤是油性的,那么就更加要开始注意对脸部的清洁了。

STEP2:敷上面膜前要进行相应的护肤措施

在做好上述的STEP1之后,大家千万不要着急着直接给脸上敷上面膜,一定要先做好必要的保湿。即使睡眠面膜有非常良好的补水护肤的功效,却也不能直接单独地当作护肤产品来依靠。因此,我们在敷面膜之前,一定不能忘记做上基础的保湿措施。

STEP3:敷上面膜

在做好上述的STEP2之后,大家我们就可以将睡眠面膜涂在自己的脸上了。当然,在涂的过程中使用的量一定要把控好,不能涂得过多,因为如果使用的量过多,就会在我们睡觉的时候一不小心就碰到被子上、枕头上。如果没有马上把这些弄干净,就会很容易产生细菌。

STEP4:给脸部做上一定的按摩

在做好上述的STEP3之后,我们可以不用这么快的躺到床上去睡觉,可以在等到脸上的面膜被全部吸收了之后,给脸部做一些按摩,使得我们脸上的肌肤达到舒适的状态,从而更好地吸取养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