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护肤方法 十个方法教你变美

2015/9/3 21:59:54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在地中海沿岸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 原因就在于其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

橄榄油在地中海沿岸国家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 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可供食用的高档橄榄油是用初熟或成熟的油橄榄鲜果通过物理冷压榨工艺提取的天然果油汁,是世界上唯一以自然状态的形式供人类食用的木本植物油。下面来介绍下橄榄油护肤的常见方法。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有护肤护发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护肤品,另外用橄榄油涂抹皮肤能抗击紫外线防止皮肤癌
忘掉燥痒

在干燥的季节,橄榄油可防止皮肤皱裂及因皮肤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干性皮肤者最害怕冬季,那低湿度的天气让你皮肤瘙痒、无所适从。尤其是在沐浴之后,更是有奇痒难忍的感觉。要是皮肤非常干燥,即使用平时使用的润肤乳也无济于事,这时候你可以抹上橄榄油,因为橄榄油中的维他命A、D、E对皱纹、皮肤过敏皆有治疗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