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论刘海的重要性 路人大妈还是花季少女!

2015/9/4 14:32:08 作者:xw_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论刘海的重要性,路人大妈还是花季少女!刘海的基本功能是修饰脸型,说起刘海的重要性,是因为它直接覆盖在人的额头上面,可遮挡和掩饰额头或脸部的瑕疵。

果顾客想打造某种个性,发型师还可以按照顾客的要求,能打造出不同个性趋向的刘海,下面将刘海最基本的个性趋向一一向各位发型师进行讲解,这里所介绍的不同个性趋向刘海都是每种风格类型中最基本的,每种风格类型刘海还有很多种变化,并且有些都可以在同类型中进行切换,这里只有一种刘海是顾客专属的。 

1、可爱型个性趋向刘海                             

 可爱型个性趋向刘海在九风格发型中属于曲线型,质感属于柔和质感,标准的可爱型风格发型,其他的发型轮廓都是曲线型的,质感都是柔和质感。

 2、优雅型个性趋向刘海                          

 优雅型个性趋向刘海在九风格发型中属于曲线型,质感属于中间质感,标准的优雅型风格发型,其他的发型轮廓都是曲线型的,质感都是中间质感。

 3、浪漫型个性趋向刘海                         

 浪漫型个性趋向刘海在九风格发型中属于曲线型,质感属于硬朗质感,标准的浪漫型风格发型,其他的发型轮廓都是曲线型的,质感都是硬朗质感。 

4、时尚型个性趋向刘海

时尚型个性趋向刘海在九风格发型中属于中间型,质感属于柔和质感,标准的时尚型风格发型,其他的发型轮廓都是中间型的,质感都是柔和质感。 

5、柔美型个性趋向刘海

柔美型个性趋向刘海在九风格发型中属于中间型,质感属于中间质感,标准的柔美型风格发型,其他的发型轮廓都是中间型的,质感都是中间质感。

6、华丽型个性趋向刘海

 华丽型个性趋向刘海在九风格发型中属于中间型,质感属于硬朗质感,标准的华丽型风格发型,其他的发型轮廓都是中间型的,质感都是硬朗质感。

7、纯洁型个性趋向刘海

 纯洁型个性趋向刘海在九风格发型中属于直线型,质感属于柔和质感,标准的纯洁型风格发型,其他的发型轮廓都是直线型的,质感都是柔和质感。

8、知性型个性趋向刘海

 知性型个性趋向刘海在九风格发型中属于直线型,质感属于中间质感,标准的知性型风格发型,其他的发型轮廓都是直线型的,质感都是中间质感。

9、现代型个性趋向刘海

现代型个性趋向刘海在九风格发型中属于直线型,质感属于硬朗质感,标准的现代型风格发型,其他的发型轮廓都是直线型的,质感都是硬朗质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