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论刘海的重要性 路人大妈还是花季少女!

2015/9/4 14:32:08 作者:xw_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论刘海的重要性,路人大妈还是花季少女!刘海的基本功能是修饰脸型,说起刘海的重要性,是因为它直接覆盖在人的额头上面,可遮挡和掩饰额头或脸部的瑕疵。

[长形脸]

适合刘海复古齐刘海

由于脸型较长,因此我们修饰脸型时候主要把重点放在缩短脸型的操作上,所以厚重的齐刘海是最适合长脸的刘海,特别上头发刚好道道两颊的长度是最合适的。通过齐刘海修饰后的脸型,感觉是和谐了不少。齐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当然是长脸。

长形脸最忌中分直长发以及过长的刘海,这两者都会让额头更高、脸形更长。受到各大品牌秀广泛支持的复古齐刘海,最能让脸形显得小巧。

谨记:长度过眉

[心形脸]

适合刘海精灵短刘海

不分边的短刘海是心形脸的主场!它会让方脸更方,长脸更长,但在心形脸上就变得很好看。搭配上短发凸显脸部的发型,刘海更加有魅力。

谨记:发梢弯曲

[瓜子脸]

瓜子脸的脸型是上宽下窄,假如想要达到脸部的平衡感觉,不妨尝试一下侧分的刘海。就像小s那样,在头顶的位置把头发分好,然后把它一直的垂到下巴的位置,并且能够保证下巴位置的头发不要紧贴,从而达到加宽下颌轮廓的作用。

[椭圆型]

假如你是椭圆型脸的MM,真的要恭喜你了,因为椭圆型脸基本上是任何发型或者是任何刘海都适合的。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发型或者刘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