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用 掌握技巧很重要

2017/10/28 18:55: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化妆单品,而且它可以很好的将女生脸上的瑕疵很好的遮住。从而轻松打造出精致细腻的妆容,但是对于气垫bb霜的使用是需要一定技巧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首先我们在使用气垫bb霜之前是需要对我们的皮肤进行清理,之后进行补水,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面部补水之后是不可以直接就用气垫bb霜的这样会很容易造成脱妆的现象。那么为了防止这种现象的发生,我们还需要在我们的脸上涂上一层乳液,这样可以很好的补充我们面部肌肤所需要的水分,从而也可以让我们的面部可以很好的上妆。

一切准备工作做完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气垫bb霜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使用气垫时应该轻轻的拍打面部,而不是用力将粉饼涂在脸上,这样打造出来的妆容会非常的不自然,而且让我们的肤色也会变得不均匀。那么之后我们再使用修容棒对我们的妆容进行整理,眉毛和嘴唇的妆容放到后面进行处理。如果面部比较干的话,还需要对皮肤进行补水。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因为如果不及时补水的话,我们的脸就会出现起皮的现象,从而会严重影响我们的整体形象的,想要画出一个精致的妆容每一个细节我们都是不应该放过的。对于化妆技巧我们女生还是应该系统的学习一下哦,这样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美丽。气垫bb霜和bb霜很多女生总是傻傻分不清,有的甚至认为这两个都是一个东西,其实不是的,二者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首先气垫bb霜的保湿性其实没有bb霜的保湿效果好,但是前者的遮瑕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大家在选择时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进行选择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