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眼线晕染怎么办 几个小技巧让你眼线不脱妆

2017/7/26 0:02:14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妆是一个妆容很重要的部分之一,本来要化好一条流畅的眼线就不容易了,如果眼线还晕染的话那简直能让人崩溃。大多数眼线晕染都是因为眼皮出油,那有什么解决的好方法呢?

眼妆是彩妆中很重要的步骤之一,眼线能让人的眼睛变得炯炯有神。但是要画一条流畅的眼线并不容易,本来画好一条眼线就不容易了,要是眼线还动不动就晕染,那简直能让人崩溃,特别是一到夏天眼线就更容易晕染了,晕染开的眼线会变成黑眼圈,让我们的妆看上去很脏。防止眼线晕染是每年不变的话题,只有眼妆整洁,我们的妆看上去才会干净。

想要防止眼线晕染,首先要从产品说起。一般来说,笔状眼线笔画出来的眼线极容易晕染,不是干性皮肤不要轻易尝试。其次是膏状的眼线膏,虽然眼线膏没有眼线笔容易晕染,但是夏天是皮脂分泌旺盛的季节,我们还是不推荐。比较不容易晕染是眼线产品是眼线液,如果使用眼线液还会晕染的话,建议你上妆前在眼皮上轻轻扫一层散粉。

除了产品的选择之外,我们自身的因素也会造成眼线晕染,比如单眼皮和内双的人画眼线会比双眼皮的人更容易晕染。为了避免晕染我们可以在化妆前贴双眼皮贴,画眼线前在眼皮上轻扫散粉,画完眼线之后再轻扫一次,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晕染。

现在是炎炎夏日,除了眼妆之外,我们的底妆也容易因为流汗或者出油而化妆,对此我们可以通过减少粉底液的使用量以及增多散粉的使用量来控制皮肤的出油状况,这样皮肤即使出油的话我们的妆也不至于花得惨不忍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