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荧光剂面膜 小编教你检测面膜是否有荧光剂

2015/9/4 15:43:08 作者:O1-ho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喜欢用面膜来提高皮肤的水润性,可是一些不良商家却在面膜中做了手脚,为了让人们误以为效果很好而加入了荧光粉,结果美丽不成反而害了自己。

你用的面膜有荧光粉吗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喜欢用面膜来提高皮肤的水润性,睡觉前用一片面膜既可以达到舒缓皮肤的效果,还能放松心情。可是一些不良商家却在面膜中做了手脚,为了让人们误以为效果很好而加入了荧光粉,结果美丽不成反而害了自己。那么你用的面膜有荧光粉吗?就让我们的小编带着我们去鉴定一下。

荧光粉是一种工业原料,如果把这种物质添加到面膜中直接和皮肤接触,很容易导致过敏反应,皮肤会出现疹子、红斑等现象,有些荧光粉也会促进皮炎的发生,甚至会诱发皮肤癌。

荧光粉只是停留在表面还可以,如果通过皮肤上面的毛孔深入到体内,是无法通过机体代谢排出体外的,只能在体内蓄积,积累到一定时候就会导致各脏器的衰竭,对生命健康有一定的危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