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睡不醒发型怎么打理 四个技巧教你学会自己打造

2015/9/6 15:33:18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不醒头”其实是蓬松而且微乱的中长发,慵懒中有小性感,也能调整脸型,让任何女生颜值提升一个档,尤其适合圆脸、长脸,和超瘦脸的女孩。现在四个技巧教你学会弄……

“睡不醒头”其实是蓬松而且微乱的中长发,慵懒中有小性感,也能调整脸型,让任何女生颜值提升一个档,尤其适合圆脸、长脸,和超瘦脸的女孩。现在四个技巧教你学会弄睡不醒发型

技巧1.洗发后,逆向吹发根
对于天生细软柔顺的发质来说,要想令发型蓬松起来,吹发的步骤十分关键。具体可以按照下面4步骤:
1.洗发后,先用毛巾以抖动拍打的手法把头发擦干,擦到不再有水滴的状态,然后开始吹发。
2.吹发前先将头发梳出平时的形状,确定好分缝的位置。
3.先将全部头发大概吹至半干。用手插进头发里面,一边抖动,一边吹发,是发丝之间有空气流动,增加蓬松感。

4.先吹干发尾的位置再吹发根。因为潮湿的发尾有一定重量,会将发根向下拽,容易造成头顶塌扁。将发尾吹得比较干,分量减轻,再逆向吹发根,就可以获得完美蓬松的效果。吹发尾时,可以用一些免洗护发精华,滋润头发,防止吹发伤害发质。吹发根的时候,按照分好的发界,用手分区域抬起头发,如果是左边的头发,则从左向右吹;右边的头发,从右向左吹;头发顶部后脑勺处,由后向前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