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怎么用祛痘比较好 四步教你轻松解决肌肤问题

2015/9/6 17:32:12 作者:O-chenr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除痘印可是痘妹妹关心的头等大事!痘印之所以形成,是因为痘痘生长过程中,细菌、炎症等对皮肤组织造成了损害,形成纤维化的疤痕,由于还有色素沉着或者血细胞死亡...

祛除痘印可是痘妹妹关心的头等大事!痘印之所以形成,是因为痘痘生长过程中,细菌、炎症等对皮肤组织造成了损害,形成纤维化的疤痕,有的伴有后期炎症,由于还有色素沉着或者血细胞死亡,造成局部颜色深……惨哪!这里就是一个典型的痘印,很新鲜,所以发红。那么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用珍珠粉和VE消除痘印吧! 

工具/原料
珍珠粉
天然维生素E
方法/步骤

方法和过程 第一步:准备一根针、一粒超高纯度滴天然VE软胶囊(为什么要用天然VE捏?因为它的吸收率比合成VE更高一些,是从谷物瓜果里面提取出来的)。小心地用针尖刺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