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双眼皮持续多久 这些常识务必要知晓

2018/1/6 15: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韩剧越来越流行,大家对于韩式的整形风也越来越关注了,尤其是对于双眼皮的微整技术,更是深受不少爱美女性的青睐。不过,韩式双眼皮能持续多久?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单眼皮的眼睛虽然算不上是很丑,但对于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下,不少单眼皮的女性会很是自卑。大大的眼睛向来是非常传神的,就像是动漫里面走出来的美少女一样,闪耀又迷人,具有提升气质和魅力的效果。因而不少单眼皮的人都会选择韩式的双眼皮来改善自己的瑕疵。虽然韩国成熟的整容技术非常有名,但对于不理解的人来说,就有点懵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9033873965075

比如,韩式双眼皮持续多久?其实,韩式双眼皮在期限上更普通的双眼皮手术是没有多大区别的,保持在20年左右是没有什么问题。再加上韩式双眼皮采用的三点式的微创整形,在细节上是非常精益求精的,就算是眼皮比较厚的人,在持续的期限上也是非常久的。如果日常护理得好的话,保持长期的双眼皮也不是不行的。这点还是需要美眉们来决定。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不过,由于每个人的体质和肌肤的弹性都不大一样,因而在期限上也会有一定的差异。尤其是在年老后,肌肤的养分会逐渐流失,眼部周围的肌肤会渐渐出现下垂或者是松弛的现象,或许这时候双眼皮效果就不是很明显了。因此,在事情还没有来临之前,美眉们务必要先未雨绸缪了。

建议女性在日常上要避免老是化眼线或者是涂眼影,因为眼皮如果长时间接触化妆品的话,会刺激到肌肤表面的角质层,因此肌肤粗糙或者是干燥的现象。而且经常使用卸妆产品对于眼睫毛也眼睑也是非常伤害的。所以,这些细节务必要严格对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