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美甲让双手更漂亮 4款美甲让你轻松抓住异性眼球

2015/9/8 10:1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的纤纤玉手,一直是男人很喜欢看的,因此女人一定要美甲,这样你的双手才会有看点。下面小编就推荐及款超好看的时尚美甲给各位爱美MM们,定能让你吸引到异性的眼球!

女人的纤纤玉手,一直是男人很喜欢看的,现在的社交世界,女人的双手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品味的象征。你可以什么都不注意,但是你的双手一定要保护好。因此女人一定要美甲,这样你的双手才会更有看点。下面小编就推荐及款超好看的时尚美甲给各位爱美MM们,定能让你轻松吸引到异性的眼球!

日出日落是人生常态,很多人都喜欢观看日出日落,想在指甲上观赏如此美甲吗?太阳从东边升起,映得指甲五光十色,十分好看!

粉色是爱情的颜色,也是浪漫的颜色,粉色能够将MM们显得更加粉嫩,再加上蝴蝶结和小亮钻的修饰,这款指甲充满了唯美的意境。

蓝色是MM们最喜欢的颜色之一,在夏天它能够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指甲上用蓝色涂抹更能将双手衬得更加白嫩,而且磨砂的设计也增添了时尚的感觉。

性感的豹纹美甲来了,豹纹一直是女人喝奶的一个元素,她不但表现出了一种狂野性感的追求,而且永不过时,中指的亮钻让指甲看起来别具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