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起来学美甲吧 6个步骤打造清爽菠萝甲

2015/9/8 14:06: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菠萝是很多MM都非常喜爱的水果,它不仅酸甜可口,而且外观也非常具有特色,夏季没有吃到菠萝也无所谓,现在小编就教你一款非常好看的菠萝美甲,让你夏日清凉气息爆棚!

一款好看的美甲总是能够提升女人的个人魅力,也是精致女人的表现方式,菠萝是很多MM都非常喜爱的水果,它不仅酸甜可口,而且外观也非常具有特色,夏季没有吃到菠萝也无所谓,现在小编就教你一款非常好看的菠萝美甲,让你夏日清凉气息爆棚!

步骤一:首先给每个指甲涂上一层柠檬黄的指甲油;

步骤二:然后用美甲笔沾取和色指甲油在架面上画出规整的菱形格;

步骤三:然后用美甲笔再在每个方格的中央画上一个个褐色的圆点;

步骤四:接着再沿着褐色的线描上一条白色的边;

步骤五:将美甲笔洗干净,再沾取适量绿色指甲油,在指尖处画上菠萝的叶子形状,不用太规整,带点随意的感觉,就会更形象!

步骤六:最后再涂上一层薄薄的亮油,指甲就会富有光泽,而且还能持续更久。
这样一款好看的菠萝美甲就完成了,是不是很有青春活力呢?喜欢的MM赶紧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