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pa按摩有什么好处 4大神奇手法助你放送身心

2015/9/8 11:59:1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享受过spa按摩这些服务吗?你知道spa按摩常用的手法有哪些吗?男士、女士、异性spa按摩有什么不一样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有关spa按摩的知识。

2、短推

使用方法:我们用芬香按摩的时候也会常常用到短推的方式,用双手交换着前进方式,往前面推大概2个手长的长度,一定要慢慢的向前推。
常用部位:较常使用在局部,例如小腿、大腿、肩膀等小面积部位,以便加强该区域肌肉的按摩。
3、大划船
使用方法:大划船也是一种长推手法,通常都从中间开始往上,到达顶端后,两手再分别顺着身体两侧往下划回原点。
常用部位:通常使用在大面积、较长的动作,例如背部、整个腿部等,也常作为起始和结束动作。
大划船也是一种长推手法,通常都从中间开始往上,到达顶端后,两手再分别顺着身体两侧往下划回原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