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齐刘海说byebye 几招教你卖萌的空气刘海怎么剪

2017/3/4 20:22:13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或许你已经get了时下最热的空气刘海造型,但是随着它的拥趸者越来越多,你是不是也在考虑求新求变。如何自己做一个简单又有创意的空气刘海,下面教你实用的小妙招。

空气刘海,顾名思义就是轻盈透气,没有传统齐刘海来得厚重。因此,在准备做空气刘海之前,你就要确认好刘海的位置,额前留出的发量不宜过多,否则就会造成压迫感。不会出错的方法就是将你想要留出的头发分为三股,最后剩下中间那股作真正的空气刘海,其余分边至两侧。

将头发分好之后,你需要用到的工具是梳子和烫发棒。卷发棒的温度不需要过高,因为你要加热的只是刘海,并不是要将它烫卷,只需要在发尾部分加热向内卷曲即可。或许很多MM习惯了直的齐刘海,觉得空气刘海也是直一些好看。其实不然,因为空气刘海要达到的效果是似有若无,直发会显得死板而没有活力,如果发尾有干枯分叉的话那就更糟糕了。稍微带卷的效果可以增加活泼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当你做好了卷曲效果,不要以为工作就这么结束了。还有最重要的一步,打上啫喱进行定型。空气刘海因为发量轻薄,所以不容易定型,甚至可能一觉睡醒之后又回到解放前。所以至少在刚做完发型的五分钟内,赶紧喷上定型水,让你的刘海不至于迅速崩塌。对于空气刘海来说,黑发色并不是最佳搭档,为了突出活泼可爱的效果,将头发染成栗子色或酒红色,可以提亮你的气色,同时也让人一眼就注意到你的空气刘海。怎么样,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能完美减龄,还不赶紧动手diy!【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