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spa按摩有什么好处 4大神奇手法助你放送身心

2015/9/8 11:59:1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享受过spa按摩这些服务吗?你知道spa按摩常用的手法有哪些吗?男士、女士、异性spa按摩有什么不一样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有关spa按摩的知识。

4、指压

使用方法:将大拇指打开和其他四个指头呈现直角,四指支撑在身体上,然后以大拇指按压的方式进行。

常用部位:较常使用在脊椎两侧、手臂、腿部中线等。以指压沿着一直线,定点慢慢往上按压移动。

在空闲之余做个全身的spa按摩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那你知道,异性spa按摩对女人来说,有哪些好处吗?
一,从传统中医角度上来讲,异性SPA按摩可以阴阳平衡互补达到和谐身心有益健康的功效。
二,西医认为,SPA按摩有利于敏感神经中枢传输,传输速度更快作用更强,效果会更明显。
三,spa按摩由于男女神奇的暧昧感觉所以能更好的舒缓神经系统解除工作压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