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眉毛又快又好看 画眉小技巧看过来

2015/9/8 16:51:55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看起来似是很简单,但眉毛画的好不好,可以影响到你整个妆容的效果,所以,画眉毛就成了化妆入门最基础的部分之一。那么画眉毛又有什么技巧和方法呢?

眉毛看起来似是很简单,但眉毛画的好不好,可以影响到你整个妆容的效果,所以,画眉毛就成了化妆入门最基础的部分之一。那么画眉毛又有什么技巧和方法呢?怎么样才能画出好看的眉毛来?本文就来给大家做个示范,教大家如何画好眉毛。

要想画出好看的眉毛,必须先了解下面几个重点。首先,上浅下深的原则,自然的渐层可以让眉型显得更有立体感,所以我们通常会以浅一色眉粉描绘上边缘里的眉毛;其次,眉毛要有光泽感,这样的表情才生动,所以我们在画眉时要想方设法提升眉毛明亮度,不管是稀疏或者浓密的眉毛,都可以利用染眉膏来让眉色变得有光泽;最后是眉毛的颜色要淡,因为太深容易给人强硬的错觉,所以眉粉盒就成了很好的工具,从中选用最浅色保证不会错。
下面,我们再通过示范来看看画眉毛的方法和技巧吧。

Step1、首先要找出眉尾的位置。眉尾是在鼻翼与眼尾连线的延长线和眉头的水平线的交会处,如上图虚线所示,而比这里再高一点的位置应该才是最标准的眉尾,画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让眉尾看起来比眉头低,否则会显得很老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