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眉毛又快又好看 教你3个画眉小技巧

2017/9/28 12:05: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都喜欢化妆,化妆的时候眉毛总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部分,但是画出一个好的眉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每个人的眉毛都不一样,画好眉毛需要一定的技术。

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对眉毛并不满意,因为她们的眉毛总是太粗就是太淡。这些问题可以通过巧妙的化妆技术来解决,只要学会了画眉方法,要什么眉形都是可以画出来的。但是画眉是要有一定技巧的。很多人因为画得不好而把颜值拉低了几个档次;也有许多人画了漂亮的眉毛,整个人的精神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这就反映了眉毛对一个人容貌的重要性。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不能只画几下眉毛,我们需要掌握一些技术。许多人对眉毛的理解是在眉毛上画几下,使眉毛变黑就可以了。这个想法是非常不正确的。下面彩妆达人详细教你画眉的步骤。

步骤1:首先要做的是修理眉毛的形状,使用专门的修眉工具来把眉毛的形状修理整齐,要用没刀去掉多余的眉毛,使眉形变得更干净清晰。

步骤2:用眉粉勾勒出整个眉毛的形状。现在教大家如何用眉粉画眉毛,我们用眉刷沾一些眉粉,从眉头的位置开始扫,一直到到眉尾的位置,这样大致的眉型就出来了。

当你画眉毛的时候很容易做过头,所以看起来是假的。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眉形,记住不要画得太长,大约和本来的眉毛差不多就可以了,长5毫米左右也可以。

步骤3:眉毛的颜色要淡,用眉刷在眉头的位置反复扫几次,目的是使这部分的颜色变淡,这能让整个眉毛更自然。在眉毛三分之二的位置轻轻地扫过,这样可以改善眉毛的立体性。接着用眉笔把一些颜色淡的地方补画一次,这样整个眉妆就很完美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