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眉毛又快又好看图解 让你美翻全场

2017/10/23 15:43:13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古代,形容一个人的容貌清新脱俗,都会用到眉清目秀这个成语。所以一双好的眉毛,足够影响他人对你整个容貌的评价是好还是坏。接下来将为你讲解画眉毛的基本知识。

画眉毛是一个技术活,看着简单,实际操作起来可是一点都不轻松。要根据眉毛的结构,拿笔要稳,下笔要准,这样才能画出一双有灵气的眉毛。看到这里,你是否对眉毛的结构产生疑惑?眉毛也有结构吗?那是自然的,一个完整的眉毛分三部分,眉头,眉峰和眉尾,具体位置可以参照上图。

所以画眉第一步,就是要点出眉头,眉峰和眉尾。眉头要与鼻翼对齐,同时也要与眉尾对齐,眉尾要与鼻翼成四十五度角,眉峰大概在眉头到眉尾三分之二的位置上。当然,经常画眉的人不需要点出来,但是对于小白来说,画眉前还是点出来比较容易画。

点出眉毛的三部分之后,就勾勒出你要的眉形,然后进行填充。这里重点讲的是,在填充的时候,不要把整个眉毛的颜色都分布的均均匀匀,事实上,眉头、眉峰、眉尾的颜色应该是依次由浅到深。到了眉尾部分,用笔尖上色,使妆效更加的自然顺畅。

待都按照规定填图好颜色之后,用眉刷轻轻地顺着眉形刷一遍(上图是左眼,应从右到左刷),这样做的目的是要使眉毛都偏往一个方向,使整个眉形看起来更自然一点。刷的时候注意不要太大力,要不然很容易把颜色也刷走了。当然,在画眉之前,建议各位妹子先把原先的眉形修一修,这样更能轻松画出自己想要的眉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