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画眉毛又快又好看 画眉小技巧看过来

2015/9/8 16:51:55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看起来似是很简单,但眉毛画的好不好,可以影响到你整个妆容的效果,所以,画眉毛就成了化妆入门最基础的部分之一。那么画眉毛又有什么技巧和方法呢?

Step2、接着我们从毛流往下处开始描绘上边缘。详细的方法是由向上生长(前段)、与向下生长(后段)的眉毛交会处开始画,一定要以不超过眉尾、不超过眉毛上缘来描绘。

Step3、然后是画出眉毛下边缘,在描绘边缘的时候,应该以不超过眉的轮廓为标准,且比外缘内缩一到两毫米处才是下笔位置,同样以眉中央为起点,一直画到眉尾就行了。

Step4、通过上面的步骤,我们已经画出了浅浅的眉毛轮廓,就很容易发现长又往下长的不齐眉尾,这时候就要把这些眉尾的下边缘修剪整齐,方法很简单,用小剪刀的弯头就能顺利的修剪出弧形来了。

Step5、下面我们再来填充上下边缘之间的空隙,对眉毛比较浓密的人来说,自然用眉粉就能补足中间没上色的地方,注意一定要顺向、逆向的刷过,要让颜色看起来很均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