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圆脸适合什么眉型 脸型眉毛的画法巧妙修颜

2015/9/8 20:04:08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面部非常突出的部位,颜色较浓。它的形状往往会给人不同的个性印象。眉毛的印象因眉毛的形状、宽窄、长短、疏密、曲直等而产生。眉毛在脸型中是横向的线条...

眉毛是面部非常突出的部位,颜色较浓。它的形状往往会给人不同的个性印象。眉毛的印象因眉毛的形状、宽窄、长短、疏密、曲直等而产生。眉毛在脸型中是横向的线条,因此在做化妆造型时,常常利用眉毛的形状和色调来调整脸型,增加表现力。不同的脸型就有不同的眉毛画法,两者之间有着紧密相连的关系,如果眉毛画法不正确,整个脸型的立体效果就会受到影响。今次分享的是圆脸脸型眉毛的画法,能够轻松修颜哦。

脸型与眉毛之间是有着紧密联系的,试想象一下,要是圆脸女生的眉毛特别淡,快没有清晰的轮廓了,那整个五官都会显得毫无精神可言。所以教圆脸女生如何画眉毛才好看。

蓬松感眉毛塑造可爱俏皮style赶紧学起来!利用眉粉和眉毛膏打造粉嫩甜美修颜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