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保持卷度 5个小技巧让你拥有自信

2015/9/10 10:16:33 作者:O2-lv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了昂贵的金子去烫了个头,可是过不了多久卷度就变的没那么明显了,真是件让人泄气的事情。其实发型真的是需要细心打理才会更好看的,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给你一整天自信。

花了昂贵的金子去烫了个头,可是过不了多久卷度就变的没那么明显了,真是件让人泄气的事情。头发烫过几天就不卷,有以下几种情况。发型师操作不好,有可能是软化不好,直接导致卷度不均匀;本身发质问题,太过受损发质烫发烫出来是卷的,但是必须要细心打理才会保持的比较好;头发是卷的,但是因为自身打理不好或者不会打理导致头发感觉不卷。

这个通常发生在首次烫发和对头发过于自信的时候,认为或者希望烫完头发不用理就可以维持很好的效果,其实每一种发型做出来都需要细心打理,明星那么光彩照人也是因为背后有发型师在帮她,所以,不要想漂亮又不愿意动手;还有一种情况是天生发质属于丝发,就是头发很细很软,平时容易打结,发亮夜不算特别多的发质。

这种头发烫发很难维持,烫发时卷度应该选择比自己预想的要小一个号,这样会比较容易谈话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因为烫发在湿法和干发是两种效果,而我们通常要的是干发的效果。

以上几点是比较常见的烫发后出现不卷的情况,其实发型真的是需要细心打理才会更好看的,所以不要因为懒或者像多睡几分钟不搭理,其实一个好看的发型是可以给你一整天自信的。

其实想要保持卷度也不是那么难啦,只要遵循以下的洗头步骤,一头永远妩媚的卷发会一直伴随你哦!很多头发细软的女生都抱怨刚做好的卷发造型没几天就塌下了,如果想让发型维持得更久,可要学一学这些小技巧,让你每天都能靓丽出门。

建议:1.用电卷棒将最外层的头发烫卷,再用手指或宽齿梳将头发整理蓬松,然后涂抹一些具有丰盈效果的卷发弹力素。

2.喷湿头发至七八分干,直接在梳子上涂一些薄薄的弹力素,再用来整理不听话的发丝。

3.如果发卷变得不明显,用喷雾器或喷壶打湿头发,先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到八分干的程度,然后用手指蘸少许造型液,将头发分撮,再将每一撮从发根到发尾均匀涂上,并把头发绕转在手指上成卷曲状,再整理成原有的卷曲度。

4.细齿梳会把卷度疏松,要改用宽齿梳或卷发专用梳,如果时间有限,可以用手来整理卷发。

5.选择重量感低一些的护发品,质地轻薄,油脂含量要低一些的哦!